1

最近常常會被困在一個忙碌的狀態中
好不容易做完手上的工作之後
休息不到幾天
緊接著四月份又剛好兩個禮拜在國外奔波
忙到都快沒時間睡覺了
身體和肌膚的疲累也差不多要到達臨界點
前幾天久違的痘痘都找上我了 ((驚))
才發現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
所以懶人保養始祖的我
決定用最全效的產品加上最簡單的步驟做速效保養

2

我的速效保養很簡單
按摩、清潔、面膜及精華液
帶出國的保養品們也都是這麼輕便簡單
安安看了我的行李箱都覺得驚嘆
總重量不到8公斤 ((還加上行李箱的重量))
是說這樣保養下來的肌膚也是不比隔壁這個年輕的肉體差 XD

3

最近用過覺得最看得出差異度的保養品莫過於佐登妮絲JOURDENESS 的DC龍血系列
之前只知道佐登妮絲JOURDENESS的美容美體SPA
卻不知道他們有投入保養商品的研發
之前有稍微接觸過保養品的開發過程
所以對於成分我都會比較注重
佐登妮絲JOURDENESS的產品都不含香料、色料、塑化劑、重金屬等
不添加色料
對於肌膚較容易敏感的女孩就非常適合!

4

我真心的大推DC龍血緊緻修護面膜
完全令人驚艷!
敷完後的肌膚只能用吹彈可破來形容 😛

5

這款面膜很特別
除了上下面膜分開之外
還包含了面膜與霜的兩劑設計
強調補水及鎖水的兩大需求

6

主要成分為秘魯龍血樹脂
大家可能對這龍血樹脂比較陌生
簡單來說它是來自龍血樹枝幹所分泌的紅色樹脂
在古代是拿來作為萬用藥用
含有豐沛活性物質
像是原花青素、兒茶素、木質酚等
能夠修護肌膚增強防禦力

7

除此之外當然也有其他很棒的保濕成分的
保加利亞玫瑰花水、大麥萃取、比菲特菌、玻尿酸等等

而佐登妮絲的龍血成份是採有機栽培
通過ECOCERT認證
無論是在耕種區域到採收與儲放過程中
皆不使用農藥等化學物質
可以安心使用!!

面膜精華呈現偏紅的乳黃色狀
延展性很好~

8

我很喜歡的是它上下面膜分開的設計

9

分開後的上下面膜版型更符合臉型
包敷力很好也很服貼

 

11

待下半部的面膜敷好後
將上半部面膜固定於前額位置
與眼、鼻處貼合

12

用手輕輕調整面膜
讓面膜完全貼緊全臉
這款面膜紙是有些厚度的
能夠將精華乳滿滿的包覆濕敷在臉上

13

敷個約莫15~20分鐘即可
取下面膜後
將剩餘的精華輕輕按摩至臉部肌膚

14

多餘的精華乳可以塗抹在頸部

15

最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直至精華液完全吸收

16

敷完面膜的肌膚保水度超級好!
對於乾澀肌速效急救非常有用

17

待面膜的精華乳滲透進肌底後
就可以上第二步驟的修護霜了~

18

修護霜結合水感保濕因子
能將先前面膜補進肌膚的水分牢牢鎖住並修護
多種活性物質能保護肌膚降低外在環境對於肌膚的傷害

19

修護霜的質地為乳霜狀
好推又不油膩
非常好吸收

20

一小包的用量非常夠
我都能分兩次使用!
取約莫5快硬幣的量
以指尖輕點於前額、臉頰及下巴位置

21

緩緩的由內往外慢慢推開至全臉
容易透漏年齡的頸部肌膚記得也要帶到喔~

22

臉頰下緣的部分我用由下往上推
利用拉提按摩讓線條變得更緊緻

23

利用濕敷及按摩搭配修護霜的面膜保養
除了能加強肌膚的保水度外
透過按摩按壓讓臉部肌肉放鬆並促進血液循環外
也能改善因熬夜帶來的臉部浮腫喔~

24

如果真的忙到連敷面膜的時間都沒有的話
我會推薦使用DC原生龍血素 ((精華液)) 做速效精華的保養

26

能快速解決肌膚問題的精華液絕對是懶人保養的一大救星
結合三大美容成分深海海藻萃取、龍血樹脂及玫瑰花水
既溫和又有速效
比較特別的是來自日本的藻紅素
擁有強大的抗氧化力
是維他命E的500倍喔~
藻紅素成份非常溫和
很適合敏感肌使用

27

另外還有能膨潤肌膚的玻尿酸成分
藉助其成份的填充特性
達到肉眼上撫紋、拉提的效果
都是能在緊急時刻幫助解決最難纏的老化問題喔~

這款DC原生龍血素 ((精華液))
呈現淡淡暗紅色的精華液狀
延展性很好~

28

用量不用多
一個硬幣大小就能塗整臉

29

使用方法很簡單
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
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
由於它對細紋的修護很好
我都會再加強眼尾及頸部

30

撇除救不了的過敏黑眼圈 😛
原生龍血素 ((精華液)) 絕對是懶人速效保養的秘密武器
前幾天還因為韓國乾冷天氣大脫皮的鼻子
沒兩天乾澀感都不見了
肌膚瞬間變的超水潤

31

像台灣夏天比較濕熱
怕出油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將它搭配化妝水滴在化妝棉上濕敷5分鐘左右
能加強滋潤度又不會有油膩感

32

肌膚的保水度足夠
之後上妝的妝感也會更加服貼持久
不用打亮也能由肌膚透出光澤感!!

所有的保養順序及手法可以參考影片喔 🙂
影片更能呈現肌膚的水潤度!!

隨著年紀的增長
對於保養越來越有感
選擇對的產品真的很重要!
佐登妮絲 Jourdeness的原生DC龍血系列
對於肌膚的防禦及修護做得非常到位
透過簡單的幾個保養步驟就能達到速效保養
最適合像我一樣的懶女孩了 😛

更多資訊 –>
佐登妮絲商城  
佐登妮絲台灣 
佐登妮絲FB  

 

查看原文:https://www.canditseng.com/blog/6199

arrow
arrow

    Jourd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