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登妮絲24H賦活液 體驗分享

彈力保水的肌膚  是青春不敗的指標

未命名-1  

 

 

 

未命名-2  

不知不覺我踏入佐登妮絲已足足有八年了,我相信佐登妮絲,或許可說佐登妮絲是我家似的。

愛美是天性,健康是財富,這段期間「24H賦活液」讓我臉部更亮麗,更有神,當晶瑩剔透的賦活乳液擦上臉, 秒過後,舌頭即有甜味出現,可見它的滲透力極佳,緊實度和保濕度好,我非常愛用它,價格也挺實惠的。

 2  

接到佐登妮絲來電告知,遴選24H賦活液之試用名單之中,當下覺得萬般驚喜和幸運;謝謝佐登妮絲賜與我有這樣一個難得的體會經驗!
炎炎夏日因本身汗腺較發達,肌膚已習慣清爽感覺,所以前三天剛擦完 賦活液時,整體覺得不太習慣,感覺肌膚有點黏膩感覺;但由於對佐登妮絲產品有信心,仍持續使用〈早、晚塗抹一次〉,持續使用了一週後,整個肌膚感覺明顯不同,肌膚水嫩保濕度佳,摸起來觸感舒服極了,連寶貝女兒也問:「媽咪到底做了什麼?皮膚變好了呀!」我當下便拿起產品包裝說明仔細詳閱,24H賦活液具有功效如下:

1.保水功效
添加鎖水靈,以特殊生物科技技術獲得的異多醣體,可在肌膚表面迅速形成保濕滑膜,具 小時長效保濕鎖水效果。
2.補水&鎖水
平衡水分,防護膜,能量補充功效。
試用至今已達三週,神奇的保濕效果,和肌膚舒服的觸感,寵愛自己的您一定要試看看哦!
過往接觸到的化妝保養品不下百樣,能讓我持續使用和信賴的產品莫過於佐登妮絲了,感謝佐登妮絲團隊的用心和門市夥伴們的專業指導,讓我在每一次護膚享受過程中體會更加深切,我也會一直一直堅持使用佐登妮絲產品,回饋團隊們的用心,也希望佐登妮絲繼續秉持堅持研發更好產品,繼續寵愛女人。

 3  

年輕時我就是橘子皮的肌膚,超羨慕吹彈即破的皮膚,沒有天生麗質的條件就得靠後天彌補。佐登妮絲這一波試24H賦活液,算是好康大放送,錯過就太可惜了。

年紀漸長對於美魔女的稱號頗為羨慕。台灣是亞熱帶的海島型氣候,使用冷氣機率高失水快,戶外的陽光又強流失水分快,要做好防曬美白不容易,但是做好保濕,增加光澤,是可以努力的。
七月初盛裝參加喜宴時照相,發現臉部有光澤,笑起來腮幫子沒皺紋,皮膚保濕度夠就不會黯沉,斑點易被忽略,比起以往,皮膚乾燥度減少,定期保養果然有效果,短期使用有效益,見微知著,長期保濕應該可以減緩老化。

24H賦活液被皮膚吸收快而且使用一點兒在臉和脖子就夠了,偶爾不小心按壓太多,趕快造福手臂、耳朵,發現乾燥的耳朵摸起來潤多了。尤其夏日炎炎,沖完冷水澡,再上一點兒24H賦活液,是給肌膚的饗宴。不管男人或女人都會希望得到健康與美麗,愛美是天性、欣賞美也是本能,健康的美有光彩,在某些方面也會提升工作條件。其實保養皮膚,需內外兼顧,除了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外,注意保濕就是向年輕進一步、離老化退一步。
前陣子皮膚過敏,因為皮膚乾燥一敷臉會有幾處發癢,在小港店做臉部課程時,改用不同保養產品〈如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隔離霜…等〉後,已經可以適應而且效果不錯,尤其試用24H賦活液,越來越有光彩,改善是進步的起點。感謝當初小港店的副店長 紫紜極力推薦試用,體會「一滴在手,希望無窮」的滋味。


arrow
arrow

    Jourd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