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橘小綠去那兒~韓國京畿道.冰釣清平雪花鱒魚節

 

冬天到韓國能幹嘛?妮粉說必去京畿道參加『冰釣清平雪花鱒魚節』啦~

對於觀光客前往的交通也是極為便利唷!只要搭地鐵到「清平站」,車程約莫1~1.5個小時,再沿著指標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。

 

1.png

到了會場看到一整片遼闊的結冰湖,真是既興奮又緊張,畢竟這冰下面可是一大片的湖水啊!(但是放心啦~這冰可是超厚的!)映入眼簾的景象更是令人心曠神怡,一座座覆蓋著百雪的冰山,讓人驚嘆到忘了-7度的冷空氣。

到了現場導遊發給釣桿跟號碼牌(讓你進出無阻),事不宜遲馬上就開始尋找我的大魚寶位!場邊也準備了很多鑿冰的工具,你可以找個喜歡的位子挖洞喔!挑了個前人早就鑿好的大洞!(我認為洞比較大,肯定是有釣過大魚啦!)開始釣鱒魚囉~

2.png

湖水真的是清澈見底,我都可以看到裡面在游的魚,真的是太有趣了!

很好!我蓄勢待發的投下魚餌,等他們上鉤,唉!但是我左釣右釣都只有小小魚,可是我並沒有就此放棄,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釣到了隻好大的鱒魚!哈哈!等等可以加菜囉!場邊還有許多攤販、餐廳,除了可以幫你料理你的戰利品,還有其他美味餐點,釣累了旁邊還有小雪橇可以玩滑冰,在這裡我就像個大孩子,邊玩邊吃,真的是太開心了!

            3.png    4.png

但是畢竟當天是-7度,而且活動又在冰天雪地裡,保暖功夫一定要做足,不誇張我還看到有人包著棉被在冰釣場釣魚。

到韓國因為是零下溫度肌膚的保養真的一定要做足,不然就會臉太乾到脫皮又脫屑,看著韓妞還有阿珠媽各個肌膚都超好,所以我帶著小橘小綠陪在身邊,而且在寒冷的韓國整天肌膚都超保濕,沒有脫皮才讓我的皮膚在這冷酷的季節裡,不會受凍,讓我玩得更盡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urd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